一角十分货

斗破苍穹续异世大陆2

 第2章熏儿的到来(上)
  加玛帝国,萧家内院外,
  屋内时断时续地传来妇人痛苦的呼喊声,
  萧战不停地来回走着,“怎么还没好,昨晚开始到现在,都快中午了,孩子怎么还没有生出来...”
  “哇啊...哇啊”紧接着传来一声婴儿的啼哭。
  “恭喜老爷,是位公子,母子平安”人未到,声已至,接生婆王婆在屋内向萧家族长报喜道,正当萧战想推门进去探望时母子二人时,命运在他最高兴的时刻给了他一棒。
  “啊啊啊...王婆,快过来,肚子里还有一个...!”萧战的脚步生生止在门口,没想到这一停却是阴阳两隔。
  孕妇的分娩一直持续到天黑,萧战的第4个儿子,萧炎才生出来,但是,由于一天一.夜的折磨,萧夫人也耗尽了心力,香消玉陨。
  ∠∠∠∠∠∠∠∠∠∠∠∠∠∠∠∠∠∠∠∠∠∠∠∠∠向世间母亲致敬的分割线,不管母亲以后怎么待你,生你下来的这恩情就还不完∠∠∠∠∠∠∠∠∠
  5年后的一天,萧战让仆人将大部分族人召到了大厅。
  “萧辰,你说,父亲喊我们什么事啊?”碰了下萧辰的肩膀,萧炎问到。
  “小炎子,喊我三哥”一个暴栗砸在萧炎头上,“听仆人说,好象是我们萧家分支的一位小姐要住到我们萧家。好了,快点走,马上就可以看到了。不知道有媚儿那丫头漂亮不...”
  “我先走一步了,你慢慢磨迹。”瞥了眼萧炎,萧辰将斗气附着在脚上,向正厅奔去,‘应该是熏儿MM,算算时间也该来了,真期待啊...不知道幼年时的熏儿是什么样子的。’
  “慢点,慢点!”萧炎满头黑线的想着也运起了斗气,‘他不知道这样喊的意义,但是我知道啊!以后不能让三哥喊我小炎子,那可是太监的称呼方法!’
  大厅中,
  “呵呵,萧族长,如此,小姐便托付给你们照顾了。”陌生的中年人向萧战拱了拱手。
  “放心把,一定不会让小熏儿受到一点委屈的。萧家上上下下也会好好待她的。”萧战向中年人身后畏缩着的小loli,笑着点了点头。
  “父亲,我和小炎子来了。”萧辰拉着萧炎风风火火的跑进了大厅,只见萧战正在与一个陌生中年人谈话。
  “这就是鄙人的三子,四子,萧辰,萧炎。辰儿,炎儿,还不过来向古先生行礼。”萧战徉怒道。
  “见过古先生。”果然是古族来人,萧辰恭敬的行了一礼。行完礼萧辰看向中年人身后看去。一身穿天青色的连衣裙的小loli躲在中年人背后,露出半个脑袋,紧张的看这周围的人,“这就是熏儿小时候的样子吗??好可爱~~~竟然是黑长直的loli。”
  “呵呵,萧族长真有福气,两个麟儿一个是9段斗气,另一个也达到了7段斗气,假以时日,前途不可限量啊。来,区区薄礼物,还望收下。以后请照顾熏儿小姐。”说完,从纳戒中取出2个卷轴交予二人。
  ‘不愧是古族,真够大方的,一出手竟然是玄阶斗技。’萧辰假装兴奋的浏览着斗技。
  “混小子,别发呆了,还不谢谢古先生。”萧战低声呵斥。
  “谢谢古先生。”*2
  “无妨无妨,熏儿小姐,来见过下两位公子把。”将藏在身后的熏儿牵了出来“有劳2位公子带着小姐四处转转,我和萧族长还有事要谈。”
  大厅外,
  “来,熏儿妹妹,这些棒棒糖给你,可好吃了,我自己都舍不得吃呢~~~~~~”萧辰将熏儿拉到身边,并在她的手中塞满了糖果。
  “三哥,我还要继续修炼,你比我讨更小孩子喜欢,也更有照顾小孩子的经验。就麻烦你带熏儿妹妹去玩吧。我走了,拜拜~~~~”萧炎拍了拍熏儿的脑袋,独自向训练场走去。
  “恩。”萧辰点了点头,拉着熏儿肉乎乎的小手走出了庭院。
  “我那三子生xing散漫,不喜欢修炼,喜欢鼓捣一些旁门左道的东西,不过很会照顾人,很受族中小辈的欢迎;四子醉心于修炼,但天xing却十分善良,古先生不用多虑。”萧战向中年人解释完又回归到正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