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十分货

采访欧洲成哥:Uzi世界第一 A队无夺冠实力

今日,前Fnatic战队ADC、现Alliance战队ADC的Rekkles在Reddit上与网友进行互动,回答网友的提问。我们一起看看网友的提问以及Rekkles的回答吧。

  Q:1、你觉得卡莉丝塔怎样呢?2、你觉得Alliance拥有成为2015世界冠军的实力吗?3、对于你来说,Fnatic与Alliance在环境上有什么差别?
  目前还没有太多机会去研究她,不多她给我第一印象倒是很清晰的,如果你不能研究透彻,就不能完美输出或者在战斗中生存。
  从现在我获得的所有国际比赛的经验来看,我不觉得我们现在有那样的实力。
  最大的差别就是队伍的动力,不过两支队伍一样都是由老选手组成。老实说,我从没想过队员之间的关系会有如此大的改善。
  Q:你觉得正在2014赛季世界最强的ADC是谁?理由呢?
  毫无疑问是Uzi,如果没说错的话,这两年间最强的ADC也是他。我认为从LPL到世界赛的每一场比赛中,Uzi都将ADC位的实力发挥得非常完美,如果你知道他的年龄你更会大吃一惊。
  Q:对xPeke的新队伍有什么看法?
  从某种程度上讲是挺成功的。不过挑战赛和LCS完全是两码事,你看看LMQ在挑战赛多轻松,但是到了LCS遇到顶尖队伍后他们遇到了多少问题。
  我觉得xPeke他们和LMQ会遇到同样的处境,就算那样他们已经很棒了,LCS前三的位置不在话下,这足以让他们感到自豪。
  Q:现在你最喜欢的ADC是谁?
  第一库奇,在所有情况下他都是一个很稳定的ADC。在同样的经济下如果他出了三相,他能比其他ADC更加厉害。他也是全AD阵容中能选择的几个ADC之一。
  第二男枪,由于卢锡安最近几个版本削的挺厉害,男枪取代了他的位置。不过男枪手有点短,在某些情况下会显得很难受。
  Q:你会因为你和Froggen都是挺消极的选手这件事担忧吗,这不仅会对开团产生影响,也会使技能的精准性产生问题。还有,你们有考虑过转换队伍的风格吗?我知道你想变得更激进,那现在有多少改变了呢?
  没有担心啦,能和跟我一样心态的人在一起玩听激动的。不管队员的风格怎样,队伍的合作总是会有问题的。但我觉得,我和Froggen相同的风格会只对团队带来更加积极的影响。
  老实说,这不是有关于变得更加激进的事,而是如何从激进和被动中进行更好地混合,不过也像其他事情一样,努力才会有好结果。

  Q:你觉得C9的ADC Sneaky怎样?你和Nyph的配合怎样?
  其实Sneaky给我的印象挺深的,无论是风格还是还是私底下的性格都和我挺相似。他在IEM的表现真的太神了,之前对他的印象都没有如此深刻。希望他能一直保存他目前的实力。
  我觉得我在IEM上与Nyph的配合挺好的,由于比赛多数换线,同时还要面对打野的压力,很遗憾没能展示我们的实力。不管怎样,非常喜欢和他一起,希望他也有同样的感受。
  Q:Yellowstar可能变成原Fnatic的最后一个成员了,看起来他会好孤单,你有什么看法?
  他当时同样也有离开的机会。
  Q:加入Alliance后有跟Tabzz聊过吗,要是有聊了什么呢?你喜欢前中期还是后期的ADC?为什么离开Fnatic?你对男枪的崛起有什么看法?现在的卢锡安是什么状况?你现在在队里面有朋友么?
  离队谣言散布后我就没跟他说过话,其实挺伤心的,不仅失去了一个很强的敌人,同时也失去了一名亲密的朋友。
  前中期。
  当我知道别人的想法后,我觉得我在Fnatic的关系真的太荒谬了,那里已经不再有我想要的东西了。
  男枪一直都挺好的,尤其是在大招加强后。同时他也是在卢锡安黄金时期能与他进行对抗的几个英雄之一。现在卢锡安被削了,男枪就取代了他的位置。
  卢锡安现在很弱,不过也可以在男枪和飞机可用时优先选择卢锡安。
  这一年里我跟他们都认识了,而Shook早在我们在CW战队时就认识,因此队员之间并不是陌生。
  Q:A队和FNC相比怎样,两队有什么差别?你最重视的下路是谁?你觉得欧洲LCS的前三是谁?扩军对LCS有什么影响?
  Fnatic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更在乎公众的关系,而不是自己的表现的胜利,这些在我在我心目中更重要。到Alliance后就没这些问题了。
  由于世界赛小组赛都没出现,并没有机会去和更多的亚洲下路交手,所以就根据西方的下路来说吧。我说过Wildturtle和Lustboy是我最大的敌人,因此他们是我最重视的。
  ALL、ROC、SK、H2K。
  希望挑战赛能变得更有强度,让职业比赛更加激烈。
  Q:IEM前你们每天练习多久?在欧服还是北美服排?你觉得你在西方的实力能排多少?还有其他队伍邀请你么?Alliance和Fnatic的氛围差别?你父母支持你的职业生涯么?经常情绪波动么?队伍在下赛季的名次?目前单排的强力ADC?
  大约8消失吧。北美服。前五。大部分欧洲队伍都有。差不多,都是老队员。开始不支持,现在全力支持。曾经是,现在很少了,毕竟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赢。前三。飞机男枪。
  Q:你们是怎样讨论离开FNC的?
  世界赛后大家都想要改变,所以我们就在一起谈谈。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样,虽然大家没有冲突,最后还是决定分开。我们仅有的冲突只是队员和FNC战队之间的。
  Q:成为职业选手最好的事情是什么?和Yellowstar和Nyph一起主要的不同?目前的状态以及Alliance能到达的名次?你的鼠标设置?Alliance和Fnatic的指挥不同?
  我可以全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对别人来说这就难说了。我说过主要差别是Yellow喜欢游走让ADC一人,而Nyph喜欢和ADC在一起,除此之外都挺相似的。现在很有动力,欧洲前三。1600DPI,游戏鼠标移动速度50。Alliance战队大家都主动说话,而Fnatic主要是Yellowstar指挥,不过双方都有长处和缺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