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十分货

NICONICO三大唱见的魔都FMP05

 2014年11月30日,由A.T.执委会主办的知名唱见系列活动-Facio Music Party-05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活跃于niconico动画的3位唱见,同时也是聖Smiley学園2G中的三位成员的vip店長、らむだーじゃん(拉姆)、YU再次来到魔都举办演唱会,期间178小编有幸采访了3人,再次来沪的3人都有哪些新鲜内容和心情要和大家分享?3人是猫派还是狗派?是什么契机下向NICONICO投稿?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是什么?来看看下面的访谈内容吧!(以下分别简称店长、拉姆、YU)

  【采访内容】
  1.三位已经是第二次来到上海了。这一次的到来有没有什么新的感受?
  店长:建筑物很漂亮。
  拉姆:对很多事物有新的认识。建筑物很高大,还有就是人很多。有的建筑物给人一种其实那是机器人会变形的感觉(笑)
  拉姆:虽然说第二次来上海了。其实。昨天吃了巨大的鸡!
  【YU:吃了么?
  店长:鸡。。。说的是那个北京烤鸭吧w】
  (三人爆笑)
  拉姆:啊对北京烤鸭!而且啊,店里上北京烤鸭这道菜的时候会有厨师切片分给大家。我们就拿着摄像机一直围着拍,因为在日本基本没有这种店所以觉得很感动,还想再多吃几次北京烤鸭!
  YU:嗯。。对呢。之前来的时候在飞机上是睡觉的状态而这次是醒着的,从飞机里看上海的风景果然还是和日本不一样呢。街道的排列方式感到很奇特不可思议。还有就是饭很好吃。
  店长:就像之前他们说的,我们到达上海的时候天已经蛮暗了,从机场去酒店的车上看外面的风景,觉得外面超亮,各种灯光闪耀的感觉像是主题公园,会有种"之前来的时候有那么闪耀么?"的疑问(笑)觉得好厉害。
 
  2.圣smiley学院已经成立快三年了。各位觉得在这三年里变化最大的变化?
  拉姆:圣smiley学院已经三年了啊~我觉得变化最大的部分是MC方面变得更灵活掌握,就算有的地方自己可能觉得不可能但周围的人会说说不准能行呢。三年里自己包括周围的人。嗯。从好的方面来讲我觉得自己没什么大的变化,要说变化的话就是年龄(笑)
  YU:三年啊。好长!上海也是第二次来了。在这段时间里能够参加各种活动和live,就像这次,来了许多观众,也有TV来收录取材,对我们来说应该没什么改变w像我们这种歌曲数量和年龄逐渐增加的团体,怎么说呢。三年里。和队友间的"和"更加放大了,之前一直在日本和我们的饭建设"和",像这样到海外和海外的饭一起,和大家在同一片天空下,感觉这是个很大得进步。
  店长:要说到大的变化的话,大概就是YU君了ww【YU:我?!】
  大变化就是就算不是全员一起也能够很好的举办LIVE了。这次也是。只有我们三个人,三个人需要更好的诠释原本是其他成员的部分。就算如此,也能完成和全员聚齐的时候基本没什么大差别的LIVE了。我觉得这点是最大的成长,还有果然就是年龄方面了w

YU
  3.三位开始投稿nico的契机是什么?
  拉姆:契机的话就是,身边有一起进行音乐活动的朋友,晚上一起玩的时候,兴致很高的在看niconico动画,有了"啊!还蛮有趣的嘛!我们也投稿吧"这样的想法。这就是契机呢。
  YU:不记得了呢~为什么会玩nico的呢。嗯。。我刚玩nico动画的时候,年龄是18还是19来着呢【店长:年轻啊~】
  2007年的时候,当时nico动画还属于地下网站,不太为人所知,属于知道的人才知道的这样的网站。那时候就抱着"这样的程度我也能行"的想法很普通的玩,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是现在这样的程度了,果然还是记不住具体的契机啊。
  店长:我啊,是因为打发时间呢w很空闲的抱着玩乐的心态唱歌的。虽然本来就喜欢唱歌,我的声音不是有点怪嘛,和一般人比起来的话有点怪呢。所以。抱着想让大家知道"我的声音是这么奇怪的呢"的想法,能让大家听后笑笑炒热气氛这样的效果就好了,以此为契机开始的。还有果然还是因为很闲的原因(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