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十分货

冠军王朝的陨落,三星白队员离去!

在本月,OGN联赛官方确认了所有俱乐部将实行单战队制,同时确定了八支参加最高级别联赛队伍中的七支【相关单战队制确认新闻】【7支最高级别队伍新闻】。不知是否因为这条新规定的原因,在2014世界冠军分队队长&辅助Mata宣布离队后,人才济济的三星俱乐部在1日深夜时分再次爆出大动荡,2014世界总冠军Samsung White多人纷纷离队,以下是几名三星俱乐部(SSW以及SSB)队员的脸书截图以及翻译:



ADC-Imp离队
  Imp:唔...我踏入电竞圈有三年多了,这段期间有得也有失,庆幸得到的比失去的多。从MVP White开始我都不够强,性格也不够好,但是一直在一起的Mata,looper,Dade一直都带着我前进...哈哈还有很多话都没说就要离别了,有点...?虽然很伤心但是至少伤心还能喝酒嘛,希望大家都一直过的开心~(跪拜)对不起我的粉丝们 T.T ,感谢一直照顾着我的领队哥哥们,谢谢~



打野Dandy离队
  Dandy(FB标签已写明从SSW离队):三年里大家就像亲人一样,不知道分开以后大家会变成什么样呢,希望以后还能经常见面就好了。或许以后就不用再忍受Imp发酒疯了,哈哈哈,不过我希望还能有一天可以欺负一下Deft,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怀念起Mata的唠叨啊,也不知道能不能多啰嗦Pawn两句了,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到looper的炼金了,还有其他的队员们,没有了你们,我还能继续打下去吗?谢谢大家一直迁就着坏脾气的我,我看了下竟然没有留下合影.....实话实说,homme哥,Mata,imp,我是有点心烦了..Imp没人带着可以吗?我还很怕他会爆炸啊..谢谢一直喜欢三星的粉丝们,大家能来粉丝见面会看我们真的很开心。还有我的生日,真的很开心谢谢。如果以后有更好的机会,我们会有缘再见的。88~



中单Pawn来华征战
  Pawn:大家好我是小胖Pawn。来到三星俱乐部差不多1年了。这段时间过的很开心,非常荣幸能够进入三星这家俱乐部。谢谢我的队友们,heart,Acorn,Spirit,Deft,imp,Mata,Dandy,looper,谢谢你们。还有dade哥,你教会了我很多中单的技巧,谢谢你。还有教练哥哥们,Skatch,领队们,衷心对你们说声谢谢,写完大家到了别的地方都能发光发热,最后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我到了中国之后也会继续努力的,谢谢。



SSB-Deft首度开腔承认来中国
  Deft:大家好,我是三星的ADC&羊驼Deft。大家其实已经知道了,从今天开始我离开三星战队了。

  从2年前进入MVP到现在,有好好多的人要感谢,直接当面说怪不好意思的,所以就决定写在这里吧。T。T

  首先是领队哥哥,当年我实力不怎么样还是无条件地支持我,谢谢一直像亲哥哥一样照顾我的明园教练,一直监督我的Heart哥,一直逗我玩的Acorn哥,给我很多建议的dade哥,一直照顾我的Spirit,感谢这两年的SSB全队,辛苦了。

  一直陪我玩的Dandy哥,给我很多教导的Homme哥,教我很多陪我玩的Mata哥,闷骚的looper哥,还有把我培养到现在的imp哥,还有领队哥哥们,希望大家以后都好好的。

  现在开始我要去中国发展了,还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回来韩国打,谢谢粉丝们一直支持我,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

  写着写着就变得好长了啊,感谢大家。



  最后插播一则Najin俱乐部资讯:2014总决赛屡有亮眼表现的锤石使用者Gorilla(강범현) ,与Lee(이호진), Kuro(이서행), Guger(김도엽) 三名选手,总共4位队员也宣布离队。

  小编点评:据了解,上单looper虽无发表文章,但是标识上也已经去除了三星的字样;Imp此次也并非退役,只是与Mata一样先离队进行一段直播生涯。最后这次“爆炸”性的离队风波皆源于OGN联赛新颁布的单战队制规定,我们可以看到,不仅仅是三星俱乐部,结合之前kakao,ryu的KT俱乐部,损失piglet的SKT,现在连韩国老牌豪门Najin也开始进行大动作调整了,不得不说,OGN明显地造成了人才的严重流失,此次韩国电竞协会执行拳头新政究竟会发展成什么样呢?我们仍然有待观察,但LPL的战队阵容以及转会市场就因此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不过我们国服今年的lpl定会激烈起来,你们支持哪个队伍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