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十分货

亚索的玩法技巧

帖子来自:《英雄联盟》官方论坛

攻略_Hide sadness
2014-12-18 03:57 收藏
楼主
(原创)S5亚索技能技巧攻略大篇


4.18补丁时亚索被大砍之后跌落了中单神坛,继12.18官方改动对亚索有了新的调整,无疑是稍微强化了亚索? ?
Q斩钢闪
? 冷却时间:5/4.75/4.5/4.25/4秒?全等级4秒
? 移动速度:340 ? 345
我相信有了这样的加强亚索的登场率会稍微好转的。毕竟深爱他的召唤师们还是很多的。
亚索,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以下介绍详细亚索每个技能的使用技巧,并非对线技巧,如有需要的贴友请发帖,请发亚索对线英雄当中出现的任何问题。

?




技能介绍专区只限于技能使用技巧

被动;
亚索的暴击几率翻倍。此外,亚索会在移动时积攒一层护盾。护盾会在他受到来自英雄或野怪的伤害时触发。



  亚索的暴击是会翻倍的哟,例如安插一个暴击几率会鉴定你的人品好坏的哟,另外,安插一个暴击伤害这个可有可无的伤害会让你前期对拼的时候暗地里加把劲,比如当你对拼完甩了一个自信点火走人的时候,结果等了半天都么显示金钱到账,那你能哭死,9个符文槽安插一个伤害不过分的,说不定就成为了你的对拼的隐藏特效哟。符文详解会在下面。
  剑气护盾值会在你移动或者使用E的时候积累。当你蓄满的时候会抵消些许伤害,可别小看了这点防御,这被动简直就是亚索立足的根本之一 ,(修正)小技巧,敌方英雄给你一个自信点火回头走人的时候,请立马喝血瓶开启马力,用1秒提速100M的马力使劲跑,反正我是在同一局与死亡竞赛N次的剑客,哦吼吼吼对方气死咯。


Q斩钢闪;
一次无目标锁定的普通攻击。在两次Q中英雄小兵或野怪之后,第三次斩钢闪将会形成一道击飞敌人的旋风。



亚索Q的对线使用技巧

  如何使用Q并且擅用熟悉2段Q吹风效果, 这是一个亚索好坏的标准,线上尽量多用Q去Q残血小兵,积攒吹风效果,利用吹风消耗对方,如何精准吹起对手并造成伤害,这就牵扯了心理战,一般对手都会下意识用个假走位去躲你的Q,那么你的Q别着急放出自己的Q,等对手假走位第二次回头的时候立马吹风,这个时候命中的几率会很大,反正小编的吹风,已经练到指向型的了哟吼吼吼,简直是指哪吹哪,哟吼吼吼

亚索Q的团战使用技巧

  开团期间一般POKE型英雄会去消耗对方,那么你也不要停下看戏,多Q小兵时刻保持吹风状态,已被后用!毕竟石头人也会空大的不是,哦不,好可怕~如果团战的时候你没来到,如果你正往团战的路上请别忘记路边的野花你也要采一采,Q个野怪Q个阳湖大闸蟹,尽量让自身保持吹风状态,风一样的男人,谜一样的走位,潇洒的位移,呵,点根烟!简直挥一挥袖头子,不带走一丝云彩啊。


W风之屏障;
亚索的W技能不用说强大的毋庸置疑,可抵挡任何飞行伤害,可当EZ的动感光波,艾希的冰箭,维鲁斯的腰带,飞机的炮弹,当然也不局限这些,还比如辛德拉的EQ,锤石Q,只要是飞你脸上的东西,请拔剑吧少年,御风之墙防御姿态瞬间让你无敌。而没有弹道的技能则无法阻挡(如安妮的W,死歌、蛇女、辛德拉的Q)



亚索W的对线使用技巧

  技巧1,可以控制兵线,假如有一波兵线你不想他进塔,使用W抵消远程小兵的普通攻击,迅速清理近战小兵,当你清完你的小兵就会来到你身边,这样就达到了无伤控线效果。如果是敌方压过来的情况下慎用。
  技巧2,使用W可开视野,例如四鸡开视野可用E穿墙 详解在下。
  技巧3,使用W抵挡致命一击,当你不敌,或者遭遇GANK的时候,残血闪现后,飞过来的技能使用W瞬发保命。

亚索W的团战使用技巧
  技巧1防守型W,何为防守型,例如己方阵容为被动开团型,可以让敌方先手英雄强开后利用W抵消或者拖延对方双C位的输出,切记自己的位置。如果目标集火的是你,那么可要小心了。
  技巧2就是进攻性了,反之就是己方有石头人猴子强开类型的英雄,那么在接R落地的时候需要瞬发W来抵消对方双C的输出这里有一个操作就是,一个是不在意前排输出落地反E英雄上前使用风墙,这也可以更大程度保护自己的队友,如果能全身而退那就完美了,还有一种就是落地回身E兵如果没兵,回身W,属于自保类型,不过一般亚索进去之后都是杀个腥风血雨的,没

评论

热度(1)